1、女兒:“爸,明天你有空嗎?學校要開一個微型家長會。”
  爸:“什麼微型家長會?”
  女兒:“就是只有班主任、你和我參加。”


2、張老頭得了重病想讓幾個兒子拿錢給自己看病,於是就把他們叫到床前。
老大說:“爸,您放心吧,您死了我一定把您的財產算清讓我媳婦好好保管。”張老頭心想老大靠不上了,就看向老二。 老二忙說:“爸,您放心吧,我這就去娶個媳婦生倆胖小子為咱王家留個後。”張老頭搖搖頭,一看老三隻低著頭哭,心想到底從小跟著我還有良心嘛。老三看張老頭看他,忙哭著說:“爸,您放心去吧。上回媽死後還沒埋呢,您要死了我先把您埋了。”


3、爸爸:“小小,你知道我為什麼要懲罰你嗎?”
女兒:“爸爸。我不知道!”
爸爸:“因為你打了比你小的孩子。”
女兒:“可是我比你小呀,你為什麼要打我呢?”視訊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oesmum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