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老闆,非常不幸,您的得力助手去世了。。。”

  “是啊。這是我的損失,也是我們公司的一大損失。”

  “老闆,我知道,現在提出這個要求可能不太合適,但還是想問一下,他的位置可以給我嗎?”

  “那當然好了!但您得跟殯儀館商量一下。。”




2、單位員工集體上書,希望今年公司發的掛曆印上李嘉欣(你加薪),想委婉地提醒老闆加薪。老闆沉思良久。掛曆發下來了,大家傻了眼,掛曆上的美女變成了林嘉欣(零加薪)。


 
3、一老總追求女秘書:“親愛的,你不是答應嫁給我嗎?”女秘書:“我在哪裡說過這句話?”老總:“飛機上。”女秘書:“哦,那是空話。”
免費視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oesmum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