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美眉同學,組裡有個美國女孩要畢業了,全組人商量要買個禮物送她.

最後決定買什麼禮物的任務就落到此美眉頭上.

美眉頭疼,跟我訴苦.

我說簡單.

買個bra好了.

美眉微怒.

我說不著急生氣,我說真的,然後貼個tag,寫上: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we will always be the closest to your heart."

美眉一邊笑一邊點頭.

我說背面再寫上:

"We will never let you down."

然後她就很認真的在盤算了....免費視訊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oesmum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