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趁這個時間寫寫,大家狠狠的支持一下哈~~



(1)報名第一天,我去得很晚,到學校的時候已經沒有多少人了,

轉身看見哥們小強成大字型的睡在乒乓台,像被人qj了一樣,

偶狂汗·········

叫醒了他,他問;“人走完了沒?”

我答;“差不多走完了~”

他走到繳費處:“老師,多少錢?”

“二百五·········”

他竟迷迷糊糊的說了一句:“這個數字跟你挺配的哦~~”

我清楚的看見老師的眼睛瞪得像個鈴鐺~~~





(2)化學第一課,

老師在上面介紹說:“我是你們的化學老師,叫葉湖···········”

還沒說完,門外有人叫:“葉老師,你出來一下·········”

課堂上議論紛紛:“那老師叫夜壺?好好笑哦 ~~”

一會兒,老師進來正了正臉色道:“同學們,我叫葉湖香~~~”

台下爆笑:“那老師叫夜壺香~~”

我沒笑,只是怔怔的看著這老師,總覺得在哪見過,

我一直盯著她看,腦袋怎麼也想不起來,

有人發現我呆呆的模樣,都議論紛紛,說我小色狼~~

這事一傳十,十傳百,到了班主任的耳裡,下課把我狠狠的批評了一頓········

額有口說不出,只得自認倒楣········

後來猛然想起那老師我在校門口的教師介紹欄裡看見過················

我狂倒ing··················





(3)今天我到宿舍裡去耍,一進門便見四張大紙貼在牆上,上寫詩4首,如下:



靜夜思(1)床前明月光,三陪睡中央,若是排隊幹, 那麼我先上。



靜夜思(2)床前明月光,大爺嫖婆娘,若不是處女,大爺日死你。



靜夜思(3)床前明月光,遇事不要慌,首先避孕套,事後莫急躁。
live173影音live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oesmum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