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中的寒假在一場大雪中拉開序幕,很難得蘇州也有飄雪的日子,一覺醒來就能見到白雪皚皚的景象。小時候特別喜歡下雪卻又很難下雪,還記得有一年下了一場很薄很薄的雪,當時特別的興奮,拿著一個小瓶子把雪裝了進去以為這樣就能一直把雪封存,到了下一年的夏天無意間看到了被我藏好的瓶子,其實早就融化成一瓶水了,為此我還哭了一場,問爸爸媽媽為什麼雪不見了。想想當時真的好幼稚。
即將要過新年了,越長大越孤單。沒有像以前一樣期待新年的到來了,因為現在的我知道長大了我將要有更多的擔子挑。這就是長大的煩惱嗎?有的時候我也會納悶為什麼長大了很多東西就會改變呢!但是自己還是認為還沒有長大,好想在爸爸媽媽的羽翼下過一輩子。殘酷的現實總是與美好的夢想相互違背越是這樣的逃避來的越是快。祈禱自己能夠勝任長大後的壓力。
雪,依然在下,但我知道,很快它又會融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oesmum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