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襄樊出差一回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媽媽那裡。而去那裡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做一頓豐盛的家常菜,買了苦瓜,西紅柿,玉米,做了兩菜一湯,最舒心的是做菜的過程,慢慢的做,想著把菜做熟,那種香香的感覺,真的是很開心,而且做好以後一家人吃的飽飽的,聽著媽媽說好吃,心裡不知道有多麼開心,那有一句話怎麼說的,“為家人忙碌什麼都是值得的”。
當然吃完飯後要好好活動一下,可是今天好熱,太陽使勁的發光,好像是吃多了,要好好運動一下似的,沒辦法,老子要出去逛,就是你發光發得虛脫,我也要出去,哼~
約了一個女性朋友,等了她半個小時,終於在六渡橋等到她的到來,看到她似乎是長胖了點,也不想著太多,直接說她長好了,這句話讓她自己去想吧,也可以是說她長胖了,也可以說是她長漂亮了,隨便她怎麼想好了,今天之所以這麼好約她,也主要是她今天也要買東西,要買什麼香水,天哪,我沒辦法,只好陪著她了,去了新民眾樂園,她說那裡的香水太次,結果去了大樣百貨,可是沒有她要的那個牌子,最後去屈層仕,一大堆女人,都在裡面挑選自己合適的化裝品,我那個尷尬,不曉得麼樣辦,都是女人就我一個男的,就像個保安,最後又去了新世紀百貨,買了防曬霜,不一會一千元沒了,還好不是我買單,現在我還不是她的男朋友,不需要這麼做,而且我也不太可能成為她的男朋友,因為她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是奇怪的是,我和她這種普通的朋友關係既然維持了七年,好多的朋友現在都沒有聯繫了,可是和她還保持著這種聯繫,其實我對她真的很不瞭解。認識了這麼久,唯一的一個不瞭解的朋友,當然,買完東西,她說她累了,就先閃了,我一個人回媽媽那,路上找了一家小店,減了一個短髮,不是改頭換面,沒有那麼多想法,僅僅是天熱減短點。
看看時間四點,又快到吃飯的時間了,中午的菜還沒吃完,買點香蕉給媽媽吃。她肯定會高興,然後又說我亂花錢,呵呵,還是家常菜好吃,還是親人好,還是這種平實的溫暖實在,說不清楚,卻很讓人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oesmum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