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理智最終駕馭了整個思維,所以我選擇了在故事還沒有開始的時候就輕輕的劃上了句號,正如我的離去一樣,揮一揮落寞的衣袖,不帶走一絲雲彩。
都說前世的百次回眸才會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今生的默默相隨又需前世的幾次回眸才能換來呢?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曾經的滄海,等不到回首,何以悲!聚散難留,煙雲獨依舊!
未剪斷的相思,留下無盡的離愁,我滄桑的白鬢,恣意了哪陣憂傷的悲酥風!你的幽幽柔情,沉醉了誰人楓林午夜的歌唱。
風在飄,心在動,誰把誰的紅,銘刻隔岸三生石,那一筆筆深情的刻畫,亦沉默了幾世的朝期暮盼。
笑也好,歎也罷,誰為誰的情,剪斷三千絲,那破碎的溫柔,該如何來珍藏!剩下那無邊的瀟瀟雨,又淋濕了誰人憂傷的眸。
眼隨著幾滴晶瑩溫柔的滑落,彷彿整個世界都變得透明,抬頭的瞬間,連花兒都學會了沉默!戀上你,也許只需一首歌的時間;可為何,遺忘你,卻需要用一生的時間?
若我離去,後會無期,半城煙沙,掩埋柔情風華,我懂的你也懂,我不懂的你又何嘗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oesmum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