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不知不知不覺的時候就這樣我們走到了盡頭,知道現在我還不承認這是現實,曾經的美好還想昨天發生的一樣在我眼前,可那已經是過去的往事。我不斷的在安慰自己,告訴自己;失去你不代表失去了全部,我還有更多的事情等著我,可是腦袋裡不再有任何的感覺,不會再為誰而波動。
或許一開始就是我錯誤,我以為我可以用我的真心換回你的感動,但是我真的錯了,我太自負了,認為可以改變你,但是事實證明誰都無法改變誰,也許正像你說的那樣,愛情是不需要改變的,它應該是讓人快樂的一件事情,我們在一起太累了。我們的愛情觀相差的實在是太遠,遠的連彼此的心跳都感覺不到,不過我還是慶幸的,因為我努力過也和你在一起走過,我很知足了。
我明白一開始我們的處境就很尷尬,朋友與戀人之間角色的轉換真的不像我說的那麼簡單,彼此之間會有許多難以莫名的感覺。我曾以為我會是你人生中那個他,陪你走到最後,但是我自己都覺得這是我在自我安慰,我們的生活方式、興趣愛好、對待感情的方式都是兩個極端,而且是對立的那種。雖然我是那麼的愛你,但是我明白只有給你自由你才會更快樂,這也是我希望見到的你。記得你說過在如果我們分開就沒必要在聯繫,可以用力的恨你,可是你知道麼,我不會恨你的,因為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同樣我也不會在關心你,雖然我是那麼的愛你,但是我已經沒有勇氣再繼續關注你,因為我知道即使我怎麼做你都不會再回頭了。有時候我覺得你的思想很恐怖,一個思想裡沒有愛的人怎麼讓自己找到人生中的另一半呢?
我認為我會很難受很難受,可是現在的我很輕鬆,不再有對你的小心翼翼,不再忽略朋友的關心。我才發現;戀人永遠不會替代朋友。因為戀人可以選擇,但是朋友不可以選擇,也只有朋友才會在你最無助、最失落的時候無私的伸出他的手,感謝這麼多年來在我身邊陪伴的朋友,我會努力的活著,讓自己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
一切就這樣結束了,沒有具體時間,就像開始一樣。直到現在我才知道原來一切是那麼的虛幻,好像一場夢。現在夢醒了,我會走自己喜歡的路,做真實的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oesmum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