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我知道他不會來看,但是我還是會寫下我的心情,作為尾聲,就當告白了吧。
認識了一年多,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他,當我發現我開始期待他找我聊天、開始想要從他的簽名看他的近況、聊天的時候會有心跳的感覺的時候,我想:哦,我好像喜歡上他了。然後呢?對自己說,不可以。於是從一開始我就學著放棄,但是好像不太成功,總是下不了決心。我發現,原來有時候真的會有心痛的感覺。
他是我除了明星之外喜歡的第一個人。為什麼喜歡他?其實我也說不清,也許就是一種感覺吧,雖然只見過兩次,但感覺沒有壓力,也很開心,雖然不太瞭解他,但就是喜歡上了。我向來都不是個主動的人,因為我怕打擾到別人惹別人厭煩,一直都懦弱的躲在自己的殼裡。可是為了他,我想要主動一次,努力一點點。但越是在意的人,越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更加的害怕自己打擾到他,讓他覺得討厭,每一次帶著一點點害怕、一點點期待。我以為只要自己願意努力,就沒有辦不到的事情。可是現在,我知道我失敗了。想要進一步瞭解,沒有這個機會;想要關心,沒有這個權利。在我走向他心的迷宮中,前方都是死路,迷路了,到不了終點了。
問自己:後悔嗎?我的回答是:不後悔。只能怪我自己太笨,我確實是個笨蛋,腦袋遲鈍,什麼也不懂,自欺欺人,就連努力都這麼不專業,就連喜歡都這麼膽小。
記得暑假快結束的時候,不被承認地告白了一次,那時候算是因為一時的衝動,就改了那個簽名。我以為他是那種不看不在意的人的簽名的人,我當時想那個簽名留一天,他如果看到了,我就告白,如果沒看到,那就當我沒寫過,以後就算了。沒想到,他真的看到了。當他說他相信的時候,我有點不知所措。不知所措的開始,失望的結尾。之後我想:沒關係,我是大強,精神比小強更強大的大強,沒有什麼事能難倒我,我有的是耐心和毅力等待。而10.10.10的那天,我原來僅剩的一點點信心和堅持下去的勇氣都沒了,嗯,大哭了一場,事後我才知道原來那天是個難得的十全十美的日子。
很矛盾,喜歡著,卻強迫自己放棄。一開始很困難,但是我相信時間能解決一切,慢慢的也就不會心痛。我以為我能像喜歡明星那樣很容易喜新厭舊,可是其實我的眼裡早已沒有別人。現在我也能看淡,漸漸的變成習慣,以為會不開心很久,但是就在一念之間有一點點釋然。也許我要等到喜歡上另一個人我才能完全放下,也許目前我完全沒辦法喜歡上別人,但是我會努力。而我的努力也慢慢有了成果,把心收回一點,我以後還是好好學習吧。
哎,其實有很多話想講,但是語言卻蒼白無力,我真的是個不會表達的人。
“這世界上唯一不能勉強的,就是感情;我為你傾心,你為他癡狂,這就叫交錯”
最後用一段話作為結尾:
想起他的時候,會有一點點心痛,但我依然願意把他留在心底。
就算今天,我不知道他在哪裡,他在做什麼,但至少,是他讓我知道,什麼是“初戀這件小事”。
最後的最後,我想說:對不起,打擾了。That's all.視訊聊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oesmum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