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結束了,相伴著的是2011的開始,當所有的夢都甦醒,當所有的故事都上路,當所有的樂曲都奏起,當所有的風光都停滯,我們,將在這裡相遇,一個結束的記憶,一個延續的朝夕……
-----雲兒
回首2010年,多少感慨,多少夢。多少期許,多少愛。恍惚只是一個瞬間,季節帶著繽紛的華麗轉身,留給我們的只有瞻望和記憶。
想起那些溫暖的片段,想起那些溫暖的人,記憶再一次奏起美妙的樂章,每一個音符都是那樣歡快的跳躍著,嬉笑著,串聯起溫暖的故事和溫暖的日月。
詩意,是永恆的嚮往,是不可替換的旋律。我在這裡跳著自己的舞蹈,誦著自己的華章,看人來人往,寫潮起潮落。
愛,是不朽的熱望,是不能停歇的遙想。我永遠在這裡詩意的寄居著,等待一份塵封已久的愛情,等待一個朝夕盼望的人。
2010年書寫了127篇心靈的迴響,有一半的文字被採納錄用,被標上明艷的號碼,傳遞,瀏覽。這是心靈的交響,這是暖暖的春光。
2010,有太的夢想還沒有實現,有太多的句子還沒有書寫,有太多的故事還沒有開始,有太多的風景還沒有到達。
如果,我可以繞過所有的痛苦,就不可能遇到詩意的你,如果,我可以繞過所有的思念,就不能遇到詩意的愛,如果,我可以繞過所有季節遺留的創傷,就不可能留下那些玄妙的文字,我慶幸,遇到了詩意的你,我慶幸,遇到了詩意的愛,我慶幸,遇到那些早已注定的創傷,我慶幸,遇到那些靈感的文字。
我所慶幸的是,2010帶給我所有的傷還有所有的愛,那些是我今生無法避開的,也是今生必須承載的,無論怎樣的華光,怎樣的歲月,如果是屬於我的,我都愛。
2010.走過的,路過的,愛過的,痛過的,傷過的,笑過的,我的2010.我的詩意。
詩意的寄居,詩意的愛。視訊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oesmum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