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年以後,開始相信,有些事物有些人,僅僅是我們的紀念,很多年以後,開始發現,青春,是那樣的疼
題記/祭傷
我們曾經深愛著的人,在告別的那天,或許就在我的世界裡消逝,一個朋友,他用酒精燒過的針紮在皮膚上,刻下了自己深愛著的女孩的名字,那醜陋好疤痕要一輩子跟著他,可惜那女孩和愛情,早已經離開。
或許感情只是我們自己一個人的事,與任何一個人都無關,愛,或不愛,只能自行了斷,傷口是別人給的恥辱,可有人還是背著恥辱依然深愛著某人,可惜依然放不下,如果傷口可以安靜的癒合,我又何必不停的去碰他讓他潰爛,很多時候,疼無法傾訴,於是一個人拉起被子,包裹著自己,讓那屬於青春的疼,在無人的被窩裡哭泣
頹廢就是破罐子破摔、就是放肆的不故一切悠然自在,偏執的、無奈的、似乎在同齡人身上,也有彼此熟悉的頹廢的氣味
我們過著豪無節制的生活,好像自己也無法節制,盲目、昏庸、墮落、叛逆。青春就像那盛開的玫瑰,很美很美,可我們摘下他的時候,就會被刺傷,摘下來,我們看著看著它就落了,留下了鋒利的刺,一碰他就會很疼很疼,只好用光陰歲月慢慢磨滅他。
我們永遠無法走在時間的前面,所以在開始的時候,我們看不到結局,就這樣我們一起沉默,慢慢的無止境的走著,走向未知的未來
那些愛我們的人,我們愛的人,給我們傷口,恥辱的人,一樣無法逃脫,那青春的疼。陽光刺入我的眼睛,刺穿我的頹廢,我閉上眼睛,沒有眼淚。無法忘記你的一切,卻又把你計劃在我的未來裡,有一天,你悄然離去,再為他傷心哭泣,你可知道有人,癡癡的愛你音樂聲敲打著我的心弦,一次一次把我拉回思念的邊緣,抬頭,看到藍藍的天,可看不到未來,看不到永遠。
似乎都讓我結束這場遊戲,不管朋友還是你,也許我已經輸了吧!看青春流年似水青蔥歲月,無奈看似水流年悄然走遠;讓他悄然的來,自然的去,留下回憶,在這疼痛的青春裡……那青春,好疼有天,我看到你們也那麼疼,或許你也頹廢太久,像我這樣,也許是我們一個人走了太久,已經不知道幸福是什麼滋味?我們有自己的夢想,可生活卻讓我們為他不停奔波,身後留下一串串孤單無奈的腳印……
於是我們學會了漠視,漠視青春的疼,也漠視它的一切,只是因為無法學會遺忘遺忘掉傷……?視訊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oesmum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