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號去給同學送結婚禮錢,新娘子是高中同學,關係還算不錯。10年的12月26日結婚,當天以加班為借口,沒去參加婚禮。其實不只是因為加班,更多的是其他原因吧。
見了她老公,才真正知道現在的女孩有多現實,沒想到這種現實就發生在自己身邊。聰長的不錯,屬於漂亮的那種居家女人,也從來都是嘻嘻哈哈的脾氣,很聰明很有靈氣,只是有點懶。他老公很富態,看起來胃口很好也有錢,實際上也吃的多同時也算有錢,最起碼是北京人。對於北漂的女孩來說,算是條件不錯的。
人啊,就是這樣,一輩子很短暫,每個人的選擇又不一樣,各自都有各自的選擇,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吧。不去羨慕別人,羨慕生嫉妒,不好,也沒必要羨慕別人,我的生活,我的自由,或許正是她們所沒有的生活。單身對於我來說,不再是充滿寂寞和憂鬱,更多的是一種自由與期待吧,人生有希望就什麼都有,有期待就證明還年輕。
我知道,屬於我的他在不遠處等我。成人視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oesmum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