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傻攔下計程車問司機:從這兒到機場要多久?司機:要很久的。小傻數著手指問到:起碼要多久?司機:騎馬要更久。 


2、社區樓道裡擺滿了晾的白菜,還有幾袋土豆,弄得上樓很不方便。晚上下班上樓,突然看見一袋土豆上面貼了張字條“要吃自己拿”,這麼好的事?估計是人家吃不完、、、我就拿了兩個。結果剛上兩層,聽到有人狠狠的罵著:“誰這麼缺德啊,連土豆都偷!”、、、哇靠,這誰貼的條?



3、一男一女兩個均是胖子,天天吵架,互罵對方胖。一天大家說去游泳,女人調侃的對男人說,你就別去了,你一跳下去,泳池的水都要被你漫出來。男人不甘示弱的回到:你跳都跳不下去,一跳就卡在泳池上了。


4、一男子的奶奶去世了,留給他一大筆遺產!男子在讀奶奶遺書的時候傷心的哭了!遺書中寫到:“存摺在密碼箱裡,密碼箱在保險櫃裡,保險櫃鑰匙夾在存摺裡。” 


5、父母一直都有個心願,住100平米的大房子。為了滿足父母這個心願,我悄悄的租了一套100平米的房子,告訴父母是自己買的,然後接父母來住。後來公司要我到外地出差3個月後,快到期後,父母來個電話,說回家給我一個驚喜。當我回家一推開門,呆了,房子精裝修了、、、
視訊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oesmum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