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輕女子想改變性別,醫生:目前只有男變女,不能女變男。女問:為什麼?醫生答:挖坑容易,栽樹難,栽上了能活更難。


2、男同事新買了部手機,並用皮套包裝。女同事調侃到:“用什麼套,不要用套,感覺多不好!”男同事答:“用套乾淨、安全嘛!”


3、跟閨密聊天。她右手食指豎在頭頂跟我說:“你瘦了。”我那個樂啊,減肥一年終於見效啦。我問她手指舉那麼高幹什麼。她說:“在頭上裝個避雷針,說謊話是要被雷劈的。”


4、欠債者:“對不起,我這個月不能還錢。”債主:“你上個月也是這麼說的。”欠債者:“是啊,我一向都是很守信用的人。”live173影音live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oesmum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