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情人節那天爸爸對女兒說:"你是我上輩子的小情人,所以我要到校門口接你,我們一起過情人節吧。"“我要練鋼琴,沒空陪你”。“那我會一直等下去。”爸爸仍然堅持!此時,女兒看著爸爸的眼睛冷靜的答到:“上輩子的事我們就不要再提了!”


2、小白的奶奶死了,小白的爸爸很傷心,放聲痛哭,小白安慰爸爸說:“爸爸你別哭了,我知道沒媽媽很難過,以後我媽媽就是你媽,我把媽媽分你一半!”



3、去社區醫院看病,只聽裡面傳來殺豬般的慘叫聲:“我不要打我不打”目測為一小孩兒打針,完後小孩繼續哭鬧,家長:“還叫,早就打完了。”小孩起身揉著屁股繼續哭:“我要把它擠出來,我要把它擠出來”、、、


4、兒子:“媽媽我是怎麼來的?”媽媽:“你爸爸在我肚子裡種了一棵種子然後就有了你。”兒子轉身離開,一會兒,兒子拿了一棵葫蘆種子說:“媽媽吃了它給我生個葫蘆娃。”



5、過年回老家看望八十多歲的老奶奶,奶奶說想去北京看天安門。我說:“好!我帶您去,咱先去看天安門,然後再去鳥巢裡面看看。”奶奶驚訝的說:“看看天安門就行了,鳥巢咱還是別去了,鳥巢都在樹上那麼高,我怕摔下來!”live173免費視訊聊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oesmum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