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網吧玩CS,

不遠處有兩個非主流在玩勁5,

辟裡啪啦的按鍵盤!



我很不爽!

於是,我也開始按鍵盤!

我使勁的按!

用力的按!

按得比他們還快!

比他們還響!



他們不禁看了過來,

我故意輕蔑地瞥了他們一眼!

他們變了臉色,狠狠瞪了我一眼!

我馬上回瞪過去!

他們鐵青著臉繼續玩勁5,

不過聲響超過了我!



我豈會甘心?

所以,我乾脆直接用手掌拍鍵盤!

使勁的拍!

用力的拍!



那兩個傢伙一看也不打勁5了,

開始拍鍵盤!

聲響又超過我了!

我又怎會甘休?

馬上用拳頭擊打鍵盤!

使勁的打!

用力的打!



那兩人對視一眼也開始擊打鍵盤!

聲響又超過了我!

我不認輸!

一把扯下了鍵盤!

直接扔在地上!

我使勁的踩!

用力的踩!



全網吧的人都向我報以最熱烈的掌聲!

那兩個非主流傻了,不知所措!

但是,在我挑釁的眼光打量下,他們也怒了!

他們也一把扯下了鍵盤!

扔在地上,踩了個稀巴爛!

然後他們也挑釁的看著我!



這時候,網吧的網管們將他們團團圍住!

一個網管看了看被他們踩爛的鍵盤,一耳光就扇了過去!

接著網管們一擁而上!

將兩個非主流一頓暴打!



最後,兩個非主流躺在地上,其中一個非主流指著我虛弱的問:"你們...怎麼...不打他?"

一個網管一腳踢了過去:

"人家是打CS的,自己帶的鍵盤```````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oesmum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