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加班回家,很慶倖一號線上居然有位子。旁邊坐著一個小姑娘,剪著蘑菇頭,很可愛,由她爺爺領著。小姑娘特淘氣,在車廂裡上串下跳來回跑動,甚至抱著車廂中間的鋼鐵柱子上演起了猴子爬樹。她爺爺在後面追得團團轉拿她沒辦法。車廂內的乘客大多露出了會心的笑容。

好不容易坐到了位子上,她又玩起了我的包包上的配飾。

我跟她搭訕:你屬什麼的啊?

她回答:猴! (哇,果然跟我想像的一致,很多乘客笑了。)

她反問:你屬什麼的啊?

我:你猜啊。

她:屬羊的麼?我媽媽屬羊。

我:不是,你再猜。

她:那是屬貓的麼?

我(大笑):不是,你見過屬貓的人麼?

她:不知道,有吧,我爺爺。(全車廂人爆笑,爺爺很無奈)

——怎麼跟我小時候一樣調皮啊!還好我那時就認清了12生肖。成人視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oesmum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