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年的情人節取消了。理由:情人節是國外傳過來的,國外日期一般是按日-月-年格式,2012年2月14就是14-02-12,這個等式的結果是零。


2、2月14號。掛曆上寫:宜破土下葬。忌婚戀表白。戀愛男女們,你們怎麼辦!


3、情人節讓我一個人過,耶誕節還讓我一個人過,元旦也讓我一個人過,有本事考試你也讓我一個人過啊。


4、情人節緊急通知:只准心動,不許行動。只准聽小夜曲,不得放進行曲。只准送秋波,不得動大波。只准上網,不許上床。只准呻吟,不許尖叫。只許發短信打電話戰,不得深入虎穴打地道戰!


5、兩情侶正在聊天。女問:親愛的,別人說戀愛中的女人會變傻,你覺得我傻嗎?男深情款款:傻瓜,你真傻,我怎麼會覺得你傻呢。



6、情人節快到了,可見送花也不一定能泡到妞,泡到妞也不一定能結婚,結婚也不一定能過下去,過下去也不一定有孩子,有孩子也不一定是你的。


7、情人節最深奧的吵架,在地鐵站看到一女的飆淚猛捶一男人:今天你竟然沒帶身份證!你什麼意思!
live173影音live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oesmum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