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當我讀到這些文字的時候,我的心是生疼的,疼的有些想流淚,可是表情卻有些麻木。哦,我恰好忘了,我的那些眼淚已經在等待你的歲月裡流盡了,乾枯了。

  是啊,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那樣,我便依舊是以前的那個我自己:一個人背著旅行包穿梭於我所鍾愛的大山裡;一個人戴上耳機遊走於孤獨的鬧市中;一個人吃著冰激凌站在雪地裡傻笑;一個人......是的,一個人,沒有牽掛,沒有思念,沒有慾望,更沒有忌妒,就那樣,一個人簡單平淡的生活著。

  怎奈,命運這傢伙還是導演了和你相遇到相愛的這一切,我都有點措手不及。我不明白,為什麼你總是喜歡叫我「死丫頭」,為什麼你總能讓我的心很安穩;為什麼你總知道我在想些什麼。如果不是這樣,或許我還可以少愛你一點,在離開你的時候少痛苦一點!

  也許,這就是緣分!或者是我的劫數!

  我很慶幸我們有個好的開始,開始的每一天都是甜蜜,是幸福,我不知道你是否會這麼想。可能你不會,因為你覺得我遇見你只是遇見了一趟末班車,沒有下一站!因為你不敢也不會把給我的感情來做一場賭注,籌碼是一輩子!你怕嗎?還是因為你一直愛的是她?

  我說過的,只要能跟你在一起我什麼都不在乎,包括你跟她在一起!在你面前我也的確是那麼做的,不過問你太多的私事,不限制你的自由,不強求你能給我什麼,我只想就那樣靜靜地陪著你,守著你!因為我太過愛你,已無可自拔!

  從未想過離開你,直到那天你喝醉後打電話給她,當著我的面說那些曖昧的話。我似乎清醒了,我與你,不過是一個過客,一場遊戲罷了,她,才是你要相伴一生的女人對嗎?我就那樣走了,在你面前我表現的很平靜,當時的你看不出我心底深處一絲的波瀾。我記得你把我擁進懷裡說:「別走,好嗎?」其實那個時候我都快崩潰了,我怕我無法抗拒這致命的誘惑,所以我頭也不回的走了。你恨我嗎?恨我絕情?你哪裡知道轉身後的我早已經淚流滿面,我的情,我的心,我的堅強早已支離破碎。可是留下我又能得到什麼呢?

  你知道嗎?跟你在一起的日子雖快樂卻也有過煎熬,因為陷得越深想要的就越多,佔有慾便越強,而你能給的始終太少。離開了,我便不會因為太想你而哭泣;離開了,我便不會因為你又給她打電話而傷心;離開了,所有能忘的不能忘的便都會隨著時間的打磨變的透亮起來,我的心也一樣。

  你知道嗎?我最後想對你說的話是「遇見你,這麼遲」!自那日分別時你可有什麼話留給我?應該是沒有的,因為你有她那樣一直堅定不移的等待著你,怎會有矯情的話給我!我想,在我的未來也應該會有個人是守候我的,不管在什麼地方,不管在什麼時間,他都會像當年的我一樣守候著。不過,他日若是真的遇見了那個人,我一定會說「對不起,讓您久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oesmum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