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別讓我傷心,別讓我難過!不然,我會想起他!
我是真的沒有再思念他了,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可是,昨晚,我們又鬧矛盾了,為了那兩個老不死的,我真的很生氣,也沒有必要對他們做什麼尊敬的稱呼。
我氣得想把家裡所有的東西都摔想,氣得想給你兩耳光,氣得想去拿把刀把他們通通砍死或許才能解我心頭之恨。不過,我沒有!我做的只是,把我們兩人的錢包狠狠地多次重重地摔在地上,然後踢它們幾腳。我始終不解氣,然後拿了個核桃,然後用從峨眉山上帶回來的石頭拚命地砸它,再使勁地砸墊在核桃下的那塊木板,然後我怕樓下的鄰居會有意見,砸了幾下就放棄了。我把沙發上的三個靠背一起抱到沒人住的那間臥室,然後在床上使勁地摔打它們,蹂躪它們,可我始終不解氣。我回到臥室,把那只可憐的海豚翻來覆去的揉,捏,咬——
你不跟我吵,也不怎麼說話,也沒有安慰我。我沒有理由地想起了他,說了幾句,我累了,心,模模糊糊睡著了。我夢到了他,還有你。雖然你也不會跳舞,他也不會跳舞。可是,夢裡的情景我依舊記憶猶新。
我是真的不想再想起他!別讓我傷心,或許,你令我傷心的時候,我的心會自己想起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oesmum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