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大學校門開始工作已經一年多了,在這一年多的工作中,不知疲倦的努力工作中,收穫的僅僅是不知疲憊的胃,和領導對自己工作的一點點肯定。但自己仍然對這一年多的生活感覺到充實。基本每天都是在兩點一下的工作中度過,少有的朋友聚會、旅遊,其餘的時間只想窩在家裡睡覺、看書、發呆…
父母從最初支持工作為主,到現在強烈要求不能再單身,期間不斷地介紹、相親…
我是個外熱內冷的女孩子,外表微笑活潑很容易結交,但內心確實很難走進。
上學的時候也談了兩三個朋友,但那個時候仍然是很懵懂,覺得是學生,把自己的位置顯擺好,再交往,這就不可避免的產時候間隙,總是在別人還不明白什麼情況的時候就結束了,
而在上班後,也遇到過感覺可以的,但不是家庭、性格或者種族,就直接在萌芽期給扼殺了。
接二連三的相親,也是沒有遇到中意的。
最近交往了一個,最初感覺還可以,但是一個月後,感覺人不穩重,最近想然讓我見見父母,我總覺得還是太倉促,時間太短,確定不了。因為有前車之鑒,媽媽總說我不要對人太冷淡,我也盡量改了,但是我不喜歡這種感覺,不喜歡天天膩在一起,想要有自己的空間去揮霍。看著朋友整天追著男友跑,我總是想自己為什麼就沒有那種情懷呢?
朋友說,我這種不冷不熱的性格,再好的人也能被氣壞了,可是我想如果容忍不了這種性格,以後的生活怎麼辦?
哎,人總有憂愁,這一個不知能夠堅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oesmum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