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林去市裡,她做頭髮
7點多傍晚回來時候已經是細雨紛紛,那個場景像極了去年9月26那天下午,我急著回去幫他工作,8塊到學校,還是三個輪子的,正好人家要8塊,那時候多一毛身上都沒有了。然後身上沒一毛錢了…可是昨天,是細雨,但是有人一起的,我們去等公交了,車裡的感覺不是太好,心情跳動不起來…
車裡面有個孩子的胖瘦很像他,分析之後說明不是他,人都說,太愛一個人,一看就能分清是不是他本人,可是我卻迷糊了雙眼,看見誰都會有那麼一瞬間是他,有次我甚至在雨裡放下身邊的人,自己攆上去,是不是很瘋?他說,我的愛已經超負荷了!呵呵~~太在乎也是錯啊……
不過,你試試,想找一個人找不到的心情---你試試為一個人擔心的心情-------你試試當他出事你沒有立場去看的心情-------你試試發幾天短信都沒人理的日子----你試試打電話不回的日子---你試試那不理不睬卻還是牽掛的日子-------是啊,愛超出了負擔……如果他能像對她一樣,讓我知道他的消息,願意為我好好的,我還有什麼要擔心的理由?如果我不愛他,不在乎他,我一樣可以對所有的一切充耳不聞……如果我可以只是為了有人陪我,如果我只是為了自己,如果我更愛錢,更愛事業,我可以完全不在乎…
我也不想,不想那麼牽掛…不想那麼在乎……不想……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一廂情願是種煩惱,只要換你一次微笑,就算是做夢都回笑…
全世界的人不知道,我不在乎付出多少,我想這就是幸福寫照,任何人不能阻止我對你的好…
沒事,不用為難,他看不到我的傷,亦不會在乎…太多的選擇,無暇顧及,如果不是他心底那個,最終還是會被忘記了…
人世間,許多事情是不是很悲哀呢!呵呵!他幸福了,就會忘記我的傷了,就像去年他說的:對不起,但我現在很幸福!呵呵,嗯,那時候我也很放心阿,也有些小小的幸福,因為他幸福了。我的這種心情,別人是無法理解的。可是心底的難過是,為什麼就不能為了我背叛一次?我知道答案,直到,那固執的愛,我知道…其實他們再難受,我也羨慕,因為能一開始就遇到相愛的,雖然這些感情簡直就像在彼此折磨,但就因為有愛,這些感情才可以在等待中繼續,如果真的沒有希望,或許文章就不是那些因為什麼原因而分開,而是你不知道身邊有我這樣愛你的文章了,或者是我比他更愛你之類的…又或者 封了空間,什麼也不寫。
他的好友裡沒有我!不知道是他特地刪除的,還是又是他妹妹干的…看著他身邊的女孩一個個固執的愛,對我說。求求你,我會好好愛他的!----呵呵,好諷刺阿,當有人跟我說的時候,還怪我說給他。而我當時有多委屈又有誰知道?委屈加上我也只是怕他錯過萬一他愛的人,也許每個人的目的不一樣吧,她說等他們都成熟了,她再來面對…要我們一塊消失!呵呵,可是我卻放不下這麼個在傷心時候的人,那時候我在想,我寧願這樣留著,守著,哪怕未來他和別人在一起,我只是想,只是想讓他不會孤單…我學不會那麼灑脫的看不到他的難受離開。也許,我錯了,她對了!
都說男孩二十歲左右時人生最灰暗的時候,是女孩最好的年華,如果女孩一直陪著,就會…其實我都不相信了,之前失望過,怎麼敢奢望以後,只是希望 ---不知道希望什麼了! 要麼一輩子的期盼,要麼傷的徹底!要麼就像一個童話故事,還我此生最愛!
等待時間的約定,那是一個未知數,誰也不知道它會怎麼變化,是啊,多年前,我未嫁,你未娶,你幹什麼去了?文章的意思是,不要為自己的不愛找借口,而真的愛的話,什麼問題都是能解決的!
有時候真的會很迷惑,或者很失望…不知道這一切到底是命中注定還是什麼?如果不是注定,要怎麼解釋這一場相遇又別離!
想…故事的終了會是什麼樣子的呢?是不是我是被放棄的那個呢?是不是我要先離開呢?還是我最傻,沒有離開,結果又錯了呢?世界上會不會又多了一個陌生的你/?
愛上一個人,一定要讓他相信,這世界多美美好!
想你了… 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oesmum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