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是外面的雨在提醒我,天氣不再那樣炎熱!又一次在凌晨,在極度的疲憊之後沒有睡覺,是說明我還年輕還是沒有緩解壓力的能力?聽著外面轟轟隆隆的雷聲和不停地閃電,感受逐漸降下來的溫度。突然發現有種提筆忘字的感覺了,是太久沒有跟自己說話了吧!這麼炎熱的夏天還是會有這樣清涼的夜,想想還有什麼不可能呢?
最近不知自己是怎樣做到的,抑或說是自己有些麻木了,不懂得在意很多事情了。即使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周圍的,朋友的,親人的,過去的,現在的。我沒有變無情,變冷漠,只是歲月,環境,好多的東西都在逼我改變,不想親身體會自己給自己施壓的變化。心裡覺得好難過,可是再怎麼樣不還是長大了,時間會帶走一切,卻沒有將憂傷帶走!這樣悲涼的雨夜,可能注定會有些憂傷的文字出現吧,可是清涼的夏夜還是開心的哦,尤其在大家難以忍受的炎熱過後。今天只想給自己一個完全自由放鬆的理由,不要任何束縛的那種!我不懂自己為什麼總心疼,好難受的感覺,如果可以請把我的心帶走,好疼,經常出現難以忍受的感覺,可是只有疼到難以忍受的那一刻才可以原諒自己所有的脆弱和無力思考的一切。哈哈,每次都把自己寫的好像悲情主義的女主角,其實沒有了,可能太開心的事情不太容易記住吧,想想其實蠻開心的,無論何時想吃零食都有朋友陪我去逛超市,即使已經過了晚上十點;有任何不滿的情緒,都有朋友願意傾聽,即使自己工作也已經很累了;有一個傻傻的買單車學單車的念頭,也會有人陪我步行那麼遠,然後陪我學到疲憊不堪;或許這些很簡單甚至平靜可是我要的就只是這些而已,我要的一直都不多,只想開心快樂信心十足的做好自己!
明天一定是涼爽的天,一如我晾曬很久的心情,所以我會笑著享受一個人的煙火,也會笑著看我最愛的朋友們如向日葵一般的燦爛!所以大家要GOGO加油哦,心痛淚流傷心難過時間總會帶走,轉身以後,你會看見那道久違的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oesmum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