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已深,不記得從何時起習慣了很晚睡覺。也不記得多少個夜深燈下,坐在電腦前述說自己的心事。深夜裡,電腦前沒有人陪,也不想找人來陪,唯獨那悠揚的曲子,迴旋在屋子裡,流淌在心裡。靜靜的一個人挺好!
等了一冬的雪,盼了一冬的雪,它總是讓人無限的期待,雪花飛舞的世界,總是帶給我萬分的欣喜與激動。每年總盼望著它能如約而至,因為它是冬日裡最美的精靈,最美的季節裡遇到了最美的你那是最美的風景。又下雪了,心裡雖有幾分欣喜,但已不如當時那樣激動了。因為知道這個季節已經立春,雪花過後就是春天了,它的珊珊來遲美的有點無奈!才發現,其實我們等的不是雪、不是季節,而是那份心情,那種等待的過程,百轉千回,默默守候,心底最深處就那樣慢慢綻開了花!
你在最美的年華遇到了誰?是不是也有個人讓你久久等候?也許等久了,心也碎了,年華如流砂般慢慢流逝了;也許在不該相遇的時候遇見了最美的人,但你們已不再年輕,只能默默地在心底思念,慢慢擱淺。不由得想起了這句最喜歡的詩句“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人與人之間,如果一直都如開始般那樣淡淡的萍水相逢,若只如相遇時那般淡然該有多好,就不會有望穿秋水的等待,不會有遙遙相望的無奈,也不會覺得愧疚於心了。
但又感謝上天,在此生遇上了你,為了這次相遇,我曾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於是佛許我在此生化為一棵開花的樹,長在你必經的路旁,長滿綠的葉、開滿艷的花,那翠綠的發著光的葉在風中瑟瑟抖動,那是對你的歡迎,只有你懂得那些花兒為何開的那麼紅,那般艷。你輕輕的撫摸,那朵花兒悄悄的落下了淚珠,那是幸福的眼淚,因為它終於等到了你!
在此生我願把你捧在手上,虔誠地焚香。剪下一段燭光,將經綸點亮。不求蕩氣迴腸,只求愛一場。我會用盡一生一世來將你供養 ,只期盼你停住流轉的目光 請賜予我無限愛與被愛的力量 ,讓我能安心在菩提下靜靜的觀想!
把你放在心上,合起了手掌。默默乞求上蒼,指引我方向。不求地久天長,只求在身旁。累了醉倒溫柔鄉,輕輕地梵唱!我用盡一生一世來將你供養 人世間有太多煩惱要忘 ,苦海中飄蕩著你那舊時的模樣,一回頭發現,早已踏出了紅塵萬丈。
你在最美的年華遇到了誰?誰又是你一生最美的守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oesmum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