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拿到准考證時,不禁呆住了,竟然是婷婷所在的學校!
以往的這個考試,總是會在武漢各個不同的高校舉行,而偏偏今年卻選在了她所在的學校!
我不想說這是什麼巧合,也不去認為這是什麼所謂的緣分,只是見到這個學校的名字便不禁心潮澎湃起來。
每天忙碌的生活總是讓我少有時間去靜靜想她,只是一個人安靜的時候卻無法不想她。
已經整整兩個星期沒有她的音訊了,其實,我是多麼想知道她最近過的怎麼樣,也多麼想和她再見一面。可是,我卻不希望再打擾到她平靜或者剛剛穩定下來的心緒。
在一起的時候,她總是會問我,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再聯繫,你會不會記得曾經有一個小小的我。
我總是或微笑或凝重的對她說,不會,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不要總認為你渺小,你在我心目中是無法替代的。
你又在忽悠我。她聽我說完總是苦笑著這樣說,我能體會到她的笑,是多麼的無奈與絕望。可我又能承諾些什麼呢,唯有沉默。
儘管她總是認為我在忽悠她,但是至少在我們關係上我從未對她說過謊。
她把所有能給予我的,都給予我了,而我卻從未對她說過愛,甚至也從未對她說過我喜歡你,哪怕是她直接問我喜不喜歡她。
我也曾深深愛過一個人,我也知道自己深愛的人對自己毫無知覺時的難受與痛苦。可是,我卻把這份難受與痛苦推到了她的身上。
還記得最後一次見面分離時,她哭著對我說,你為什麼對所有的女孩子那麼好,對我卻這麼絕情!
我沒有說話,卻早已淚流滿面了。
我們之間有太多太多的障礙了,我不想去尋找什麼外界的理由了,讓這所有的錯都讓我一個人來扛吧。
也許,從一開始我就錯了,不該讓她那麼輕易的走進我的世界,不該給她那麼一絲絲希望。
可是,現在說什麼都已經沒有意義了。
雖然,到現在我仍然不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歡她。可是我知道,我很想她。
還沒去考試學校的時候,我就在幻想,如果在她們學校遇到她,會怎麼樣。也許,她正和男朋友在一起散步,而我又該怎麼做,我想我會低著頭,裝做沒有看到她,然後就頭也不回的走過去。
走到校門口的時候,已經快八點了,馬上要開始考試了,我只是若有所思的看了看操場上那架雙槓便匆匆進了考場。
第一科考試還算順利,我提前了半個小時就出了考場。
緩緩的走進若大的操場,點燃一根煙,狠狠的吸上一口,便又被濃濃的憂傷包圍了。
我繞著操場轉了一圈,最終還是停在了雙槓旁邊,我知道那裡一定會是我的終點。
還記得那個陰霾的天氣裡,風很冷,而她就是坐在這架雙槓上。
下來時,她忽然叫道,我不敢下來了。
我說,你跳下來,我接著你。
她還是不敢。
我走上前去,一把把她抱了下來。我能記得當時她臉上的笑意,也許那時她是覺得幸福的吧。
我雙手握住雙槓,一挺身,坐上了雙槓。同樣陰霾的天氣,卻少了一絲風,更少了她。
我坐在雙槓上,望著校門口來來往往的人,希望卻又不希望看到她的影子。
良久,我又穿過小門,到了那天晚上分手時的那個球場旁邊。
我們坐過的石凳孤零零的立在那裡,凝望著那一片空地,想起當時我們淚流滿面的場景,不禁又濕了雙眼。
第二科考完之後,我沒有多加逗留,匆匆的離開了這所學校,走的時候不禁雙回頭看了看這所學校,所有的一切都已經成為過去,也許我再也沒有再來這所學校的理由了。
如果當初我不計後果的勇敢一下,不知道我們今天會怎麼樣,然而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希望她已經把我給徹底的忘記了,儘管我是那麼的想她。
她總是說,今生遇到我時太晚了,希望有來世,希望來世能夠早一點遇到我,不要再錯過我。
我不相信有來世,可是我現在真的希望有來世,如果有來世,我也不會錯過她,我會只喜歡她一個,用一生去好好愛她,呵護她,來彌補今生對她的虧欠!
親愛的,再見了,來世再愛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oesmum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