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鬼使神差地看了很多人的校內文章,在台灣的,不在台灣的,複習的,不複習的,各種狀態,各種感想。
看了芳姐的那篇文章,突然好想他,幸好有個他,讓我念著,讓我想著,讓我知道我每天的事情除了爸爸媽媽之外,有人關心著。過來之初,寂寞感是有的,孤獨感是有的。記得第一天跟爸爸媽媽打完電話之後,跟他打的時候,忍了很多才讓淚水沒有滑落。我是一個很戀舊的人,那是第一天到這邊,各種的不適應,擔心,還有想念,總之,七七八八的情緒全部都匯在了一起,感覺,心裡空空的,聽到他的聲音的那一剎那,淚水就像掉線了的珠子,忍不住,就盈滿了眼眶。第一天,有過後悔,想著我為什麼要跑這麼遠,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在那一天沒有選擇另外一個選擇。想回家,想著能夠看到爸爸媽媽,想看到他。可是,我畢竟是過來了,選擇了就要對自己選擇的結果負責。
今天看到芳姐的文章,突然睡不著了。自我到台灣以來,每次跟他打電話心裡都是甜甜的,有時候在想,除了想念他,想聽到他聲音之外,何其不是讓自己有一個可以念想,可以傾訴的對象的。有他在,安心的感覺是從來都有的。
感謝我親愛的,能夠讓我每天都能夠想著你,念著你!
打開校內,看到七七八八的準備考研的文章,想著自己還在這裡,其實心裡多少是有些不踏實感的,我沒有親愛的那樣的紮實的功底,心裡總是不踏實的。每週的玩,說實話,我是有些累了,不知道是要還是不要去。的確過來一次,總是要玩一下的,可是這樣的高密度的安排,我有些吃不消了。如果親愛的在的話,就能夠和他一起去誠品看看書,喝喝茶,那種生活該多麼愜意。
前幾次每次都是我們幾個一起出去玩,沒有和其他的人一起。我不明白的是,為什麼要編謊言說我們沒有去呢?為什麼不實話實說呢?我明白他們是擔心沒有帶著其他的人一起,其他的人心裡會不舒服,可是欺騙就能夠舒服了嗎?僅僅只是去玩,有什麼大不了的,為什麼要說謊呢?這樣除了讓大家越來越生分,還能夠如何?不明白~
今天上網,看到他過了,心裡就感覺有一種突如其來的喜悅感。因為我沒有料到是今天,之前一點預兆都沒有,就好想是你一直惦記著,但是你不知道具體的時間,突然有一天,告訴你,就是今天,事情很順利,那種感覺真的是超棒的!就知道我親愛的一定可以!
晚上睡不著,想他,想他,想他。
希望他公務員考的順順利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oesmum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