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需要對她表白,她接不接受 ,那是另一回事。不要像我——錯過了,就永遠埋葬心底。你要知道,有些事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只有一輩子的後悔和遺憾。
我和盈在師範相識相知,盈也不算是個漂亮的女孩,但我對她就是一見鍾情。可我們的感情就這樣一次又一次地錯過,彼此都捅不破那層紙,因為那層紙裡面有我們的好友——英。英是我們倆的好朋友,盈知道英對我情有獨鍾,自己就把那份感情埋葬心裡。而我,不是一個男子漢,對盈的愛戀只深深埋在心裡,她不知道,於是我與英交往了。
時光可真快呀,三年的“稀飯生活”就這樣匆匆掠過,我一直沒對盈訴說我對她的戀情。在畢業前的一個晚上,我們仨徘徊在教學樓的樓道上,可能是畢業帶來的傷心,也可能是畢業後將各奔東西,英哭了,我和盈面面相覷,默契地相繼離去,從我們的教學樓一樓一起走到最高層。當時我的心跳得好厲害好厲害呀,真想把自己對她的那份愛說出來,可話到嘴邊又被口水嚥了下去。終於,盈開口了,我一廂情願地以為她會向我表達她的愛意,可我想錯了,她只告訴我,要我好好待英,因為英喜歡的人是我。我好失望好失望呀!我在心裡反抗:不不不,我不喜歡英,我喜歡的是你,是你——盈。你知道嗎?我早就想告訴你了,可我沒有這份勇氣,怕你拒絕我,我好怕好怕……
一晃,我們從畢業至今已七八年了,在這幾年的時光裡,我始終沒有向盈表達我對她的愛。最終我看到盈結婚了,我也和英結了婚。可說出來真窩囊,我的心裡時刻都在想著盈,對她總有一份牽掛。有時想想,我還真對不起我現在的妻子。看到盈找到了她的另一半,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我只有在心底祝福他們,把我的這份感情埋葬心底,天知地知我知但她不知。
唉,當初要是我能大膽地對她說:我愛的人是你——盈,做我的女朋友吧。那——今天與她一起欣賞夜景,共枕同眠的人是我了。
唉!罷了罷了,錯過了,再也追不回,我只能讓它作為我的回憶永埋心底。每年的情人節,我只有送她,願她一生幸福、開心。而我的這份愛深埋心底……只有天知地知我知而她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oesmum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