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了,只覺得眼角邊濕潤著。也不知那是為什麼,莫名不帶任何情感的落淚。開了手機,才記得今天情人節,很想收到那條信息,但早已猜到結果。他的沉默已經是最好的答案。於是打開手提,記錄下這時候的心情。
過完這個假期,沒有意外,我就要下定決心,不再對他帶有任何的有超越朋友的情感,絲毫都不允許。那曾經的錯過,今後不再帶有任何的新期望,不會再欺騙自己想著會有怎樣的好結果,我們做得唯有好朋友,一輩子。畢竟,這年頭,曖昧,我沒資格。
看著透過窗簾,那昏暗的光線,使得氣氛更加淒清,家裡空蕩蕩,突然也覺得自己開始感性起來。安慰自己說;我,還是那樣的多愁善感。
昨天他才開玩笑說過:“多少年老同學啦!”“兩年而已”原來我們才認識了兩年多,不過感情還算蠻深厚的,應該說這感情是我們相互拉扯取笑而建立的吧。昨晚的聊天似乎大家也在暗示過什麼,但我還是不懂,也不願意懂。又一年,好多朋友都說等著我派喜糖,我也笑著說糖果還在廠裡製造,還未是時候出廠。其實,是有過追求的人,只是自己顧慮太多,難於全身心投入,最後還選擇等待。朋友說得我對,‘誰最刻骨銘心你心中早就有答案,一早你就已經默許。你一直的不能抽身,只能說對於他,你還是留有自私!’或許吧,不是什麼時候,成為了朋友的御用情感專家,只是似乎太懂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自己也會走向迷茫……最後我還是需要慢慢走出這圈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oesmum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