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陽光明媚,扶窗眺望,柳葉亂飄千層韻,桃花斜帶一路煙。淺白深紅間,一一斗新妝。隔岸花脈香,余了多少心思?遙望生命的既往和來茲,在春天的路途中,我的心說不出層層疊疊的顫動,空回首,煙波裡,若待得汝來向此,花前對月不忍觸。
踩著青春的韻律,你款款而來。把喜怒哀樂結進我情感的小調,在我的生命裡百般傳唱。淺酌低唱的相思,注入我的年華,我的青春,理想以及我的愛情在雨季裡綻放。濕潤了這一季的纏綿。我的目光越過窗口,望著你的方向。在我的靈魂我的血液裡,釀滿使我迷醉了的你的微笑。我把右手交給你,把右肩交給了你,我把一切都交給你。他們永遠是你的。你的諾言包裹了含羞的情詩。鎖住清香縷縷,醉了一季的青春,醉了一地的年華!
季節交替著,魂夢盈盈幾許真?依窗凝望,讀不到你企盼的目光。不知是我希求的太多,還是你原本就是路過我的窗口,偶爾投進的一個影?我知道,你的夢是沿著風的方向;越過山的高曠,趟過水的波長,在春季裡守候一盞溫暖!我願意化成一雙翅膀追逐著你的足跡,讓你的笑容寫進我的歷史,讓你的聲音塑進我的生命。只想此生擁住你,此時此刻,便足矣盛滿我的世界。
不曾想,今夜,孤燈,只影,難眠!細數歲月輕巧的腳步,一成不變的單調。唯不變的是對你的相思。我的鍵盤書寫著往日的情思,一箋詩章,淚痕斑斑,鋪天蓋地的過往,你隱約其中,剪成日曆的瘦影。夢裡幾度糾結,更吹盡,未覓幽香。一枝春,待了幾番霜?何時了,冷卻了這一生的記憶,誰人知?誰人曉?
一直不曾停下期盼的腳步,只待花香,陽光,你歸來的足音叩響我的心門。我才會快樂,我才會幸福!或許我應該感謝,感謝你給予我生命的期盼。讓我的憂鬱譜成了詩行,讓我的思念在灰黃的枯原上綻放了生命的綠色。是的,我該感謝,這條相思的河流注入我的血液成為我的生命我的歷史我不朽的信仰。我知道,我的心正虔誠地為你編織一個港灣。我要讓你停泊。停在我的心靈港灣。不再流浪,不再漂泊。用我的生命為你譜成一個藍藍的天色,以及燦爛的星光。讓你的腳步永遠彌駐在這一刻!
拂過舊事,幾番照人返?這滿樹的桃花,開出了多少的心事?粉淚點點,又是誰在紗窗裡數著落花?我的窗口青燈搖曳,只想告訴你,春天來了。你可曾看到?我站在春暖花開的地方想你,你可曾感覺得到?只願與你在這春天裡相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oesmum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