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剩的兩百多條說說, 你看見了一年前的 你給我的留言 。
然後你跑來問我 說你沒有留過那樣的話,還問我是不是我登你的留的。
我有那麼無聊到自言自語麼? 我有那麼大的膽子這麼正大光明地顯擺麼?
你不記得就是不記得了,為什麼要來指責我、質問我? 好像我做了很大的錯事一樣。
對,為了避免給你造成困擾和麻煩,我把說說都刪光,你也就可以不必擔心你曾說過什麼給現在的你帶來不便了。
所有你說過的你都忘了吧? 或許,那真的只是你隨口說說,對於我,你從未放在心上。
我卻還傻傻地記得。
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時光,我第一次那麼高調,不去管任何人的目光,愛你就是愛你,毫不隱藏。
可是現在,躲躲藏藏地,還是我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oesmum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