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失眠,困擾了我很久。在該睡的時間永遠睡不著,難受,輾轉反側。想起曾經的無數夜晚,想起我曾經的19歲。
臉上的黑眼圈越來越重,我無力改變,更無心改變,這個無法帶給我安定的春天的夜晚。懷念,我曾經宿舍靠窗的床,懷念,蘭蘭經典的夢話,"坐下,坐下,吃糖吃糖"……所有的一切都回不去了。
身上背負的所有,在每個夜深人靜的夜晚從房間四處冒出,吞噬我殘留的靈魂,我多麼希望我可以肆無忌憚的活著,活得怡然。我本應驕傲的22歲,確是如此的累,如此的不堪重負。
對不起,那些對我不忘的人們,那些讓我在外好好照顧我的人,我總是把自己弄的很傷心,弄的很疲憊,看完書,偶爾望望窗外閃閃的燈光,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這每個無眠的夜晚。
期待,我可以讓這一切永遠的終結。我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oesmum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