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吵架我都受不了冷戰,我喜歡說清楚。他總是逃避,總是轉移話題,我受不了這樣。他以前從來不會掛我電話,不會不接我電話。但現在的他和以前完全變了樣,我不知道是我的原因還是啥子,我真的搞不懂。
現在的我,聽他的話獨立了,不再粘著他,遇到啥子事,第一個想到的不是他,他也懶得管我的閒事。也不愛有事沒事的給他發短信打電話了。
他和我剛剛認識的時候每天晚上都會打幾個小時的電話,總有聊不完的話題,現在我想多說幾句他都忙到掛電話。我真害怕有一天我會不再愛他。
現在只要一打電話就要吵架,真的很累。讓我每天都不能專心的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oesmumt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